童年回忆《足球小将》推出手游!组建梦幻队伍上场奋战

Klab旗下手游《足球小将~奋战梦幻队~》(iOS/Android)已于日前正式推出。本作是以知名漫画《足球小将》为题材的足球战略模拟游戏,玩家可选择原作中的熟悉角色组成自创队伍来挑战比赛。

本作最大的重点就在于玩家可用自己所持有的选手来自由组成队伍,也就是说玩家可以组成自己的梦幻球队来再次体验原作故事。

比赛中各选手会依照玩家所设定的阵型与战术即时行动,玩家可触碰持球的选手来进行操作,只要手指拨动想要移动的方向就会进行运球,想要将球交给其他选手或者踢向某地点的话就触碰地图即可进行传球,按下画面右下的射门按钮即可施展出射门。

说到《足球小将》的话,各角色施展出的必杀技也是一大魅力,而在本作中也会以3D图像完美再现。必杀技不只是在对决中,在一般球场画面中也能够使用,不过发动时需要消耗比指令还要多的体力,所以玩家必须慎选使用时机。


《足球小将》是1980年代让日本热爱足球的漫画作品,在其他国家也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也有正在连载中的最新作《足球小将RISING SUN》。而这部作品成功的融入到现在的手机游戏中,可说是一款原作支持者跟足球爱好者等,众多人喜爱的作品。

评论

© 页游小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