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连发4款MOBA手游围殴《王者荣耀》 下决心杀入市场

尽管近期沙盒竞技类手游大火,但如果说到市场份额MOBA类手游占比仍然是难以被其超越的。而在国内的MOBA市场中,大多的用户肯定还是集中于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纵观全球市场10月收入数据,《王者荣耀》更是高居全球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小编先前已经报道过近期网易旗下数款MOBA手游开测消息,从taptap上观测下来,除去近天(22日)开测的《决战!平安京》外,其他三款moba手游连续都将在近期开启测试。此举势必是为了挑战腾讯在MOBA手游市场上的地位,瓜分这块众人眼馋的蛋糕。

四款MOBA手游风格迥异,分别为以阴阳师为IP打造的《决战!平安京》、自研国产二次元主题《非人学园》、未来科幻高科技主题《超维对决》以及横版对战《代号:M》,《决战!平安京》已于今日开启首测,《非人学园》23日开启首测,《超维对决》23日开启封测。《代号:M》尽管未公布测试时间,但从招募问卷的发布看来估计也已将近。

网易此举其实不难理解,腾讯已经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网易若想突围,只能够从细分市场下手。但此次网易征战MOBA是否有效,还得静待后续产品表现。

更多游戏福利请前往:爽赞网

评论
热度(6)

© 页游小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