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制作人答疑 辟谣“艾丽丝复活”

虽然距离《最终幻想7(Final Fantasy VII)重制版》的推出还有好一段时间,计画负责人北濑佳范最近接受访谈时倒是分享了一些有趣的资讯。

北濑佳范接受YouTube频道EDAMAME Arcade channel访问时,回答了不少有关《Final Fantasy》系列的问题,同时提及某些网路上四处流传的谣言,特别是围绕在《Final Fantasy VII》角色艾丽丝复活的推测。他说道:「我知道有些非官方的办法能让艾丽丝出现在队伍当中,但是在正统剧情里,没有任何方式能让爱丽丝复活。」看来这个说法恐怕彻底粉碎不少粉丝们的妄想。

访谈过程中,北濑佳范对于某些问题显然有刻意回避的顷向,例如《Final Fantasy VIII》会不会推出PS4移植版,他回应道:「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会说没有,但这不代表未来不可能发生。」

然而北濑佳范倒是解答了不少有关角色与系列作的猜测,像是外星生命Jenova与Chrono Trigger《超时空之钥》的最终头目Lavos在某种程度上是否为同一个种族。他说道:「基本上来说他们并不是,不过两款作品开发的时间差不多,当时流行的题材就是外星种族入侵。所以Jenova和Lavos并没有关系,只不过背景设定十分类似。」

评论
热度(6)

© 页游小虾 | Powered by LOFTER